close
PIX客服超有效率~超有效能~
所以要推一下~


這幾天在摸PIX的時候,才發現PIX有提供無名搬家補圖服務。
無名網誌的圖片連結在搬家後都會失連(叉燒包),因為無名相簿不提供外連,這就是所謂的破圖。

只要到PIX的補圖申請區申請,很快就會補好了。
我申請完不到1小時,圖就補完了。

[公告] 給無名網誌搬家.但是會有破圖的
http://blog.pixnet.net/post/admin/294778

[公告] 給無名網誌搬家.但是會有破圖的 *客服論壇,帳密跟PIX的ㄧ樣。
http://support.pixnet.tw/index.php?topic=14554.0

申請方法:
http://support.pixnet.tw/index.php?topic=14554.0
填寫自己的PIX的Blog網址就行了。
另無名&PIX帳號不同的話,要提供無名的帳號。<-我就是。^^"

注意事項:
將要補圖的無名相簿解鎖,就是設成公開相簿就對了。<-建議做完這項再去填寫申請

其他細節:
1.文章的分類移動整理過了還是可以補破圖。
2.不會影響到PIX現有的相簿,會另外新增一本相簿專門放補破圖的圖片,名稱是blogAttachement隱藏相簿。
3.這個服務跟CSS無關。

感想~
PIX搬家服務做的實在太周全了。^^
而且很快,有問必答。

參考連結
PIX官方公告BLOG
http://blog.pixnet.net/admin

PIX服務專區-論壇
http://support.pixnet.tw/index.php

題外話...
霜霜有順利吃到RSS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