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毆)
其實搬家之意萌生已久,因為無名雖然簡單、版面漂亮,可是實在不好玩(free會員),還有些小毛病。^^"

因為參加了"星光墜在希伯來"的活動,想把照片po給大家看,所以就去試用Picasa 網路相簿,可以外連也很大(1G)。都是使用google的帳號,所以就順便試玩ㄧ下blogspot,自由度很高,不過需要ㄧ些外掛,而外掛用多速度就越慢。

在跟鳥兒研究之後,一起搬到pixnet了,跟無名很像,所以摸一下就上手了,而它的後台&自由度都比無名高多了,搬家也很方便。我們就一起搬家了。^^

雖然借助很多網路資源,把文章、留言、相簿都搬過來了。 但還是有點遺漏... 目前在pix的狀況。
 blog
1.文章、留言都搬好也整理過了,不過隱藏留言的部分搬不過來。
2.還有文章中插入的圖片都變"叉燒包"了。

album
相片全搬好、整理過了。<-雖然幾百年沒更新了。囧

guestbook
沒有搬移。

至於無名部分,會閒置並做一些限制。因為無名的"有圖文章"是完整的,所以我會盡量維持住的。

相關網址:
pixnet:
http://www.pixnet.net/

繡卉的無名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enjoy2277

Picasa 網路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home

繡卉的Picasa 網路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yojne2277

blogspot:
https://www.blogger.com

無名小站 Blog 備份服務:
http://backup.hasname.com/blog/wretch/

 無名小站 Album 備份服務:建議使用火狐瀏覽器,會比較容易成功。
http://backup.hasname.com/album/wre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