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坐國光客運遇到的事情...我跟鳥兒的位置大約是前面第2排的雙人座,我坐靠窗的位置。
要上高速公路前,我們已經做好入睡的準備,閉上眼聽著MP3正恍惚的時候...
突然間

男子:妹妹~! 幫我打一下簡訊!!

猴:!?
睜開眼,只看到藍色襯衫,跟遞過來的NOKIA古老機種&紙條。
人呆呆的順手就接下來了。毆)

猴:恩...這個手機我會使用,家裡有人用過...
不過...他是誰阿??

鳥:好像是司機?

猴:先把簡訊打完好了...
打開紙條一看...

"水噹噹的美女,你有想我嗎?
 
昨晚我夢到你在我身邊。"


囧,叔叔...這好像有12禁耶!
ㄧ邊低笑ㄧ邊打完簡訊,因為不太確定是誰拜託的,所以就先等著...

司機先生:妹妹~!簡訊打好了嗎?

果然是司機先生阿!XDD

猴:恩...打好嚕。

司機先生:喔!那拿來前面給我。
猴子就晃晃的慢慢走到駕駛座旁邊,找個東西抓好。
司機先生瞄了一下...
司機先生:那幫我寄出吧!

猴:可是...沒號碼耶。

司機先生:09xxxxxxxx。

猴:09xxxxxxxx。
輸入,寄出。
猴:好了,寄出了。

司機先生:妹妹!謝謝你阿!

猴:^^"


跟鳥兒討論ㄧ下...
1.為什麼找上我們,好像是前面的年輕人只有我們...
2.為什麼是遞給靠窗座位的我,可能是因為聽到妹妹我就有反應吧。囧
我很習慣被叫妹妹....囧囧
原因...知道的人就是知道。= ="


題外話
MERO改版後,霜霜出了點問題,RSS抓不太到,這篇拿來當測試...

最近把座扇拆來洗,恩,好髒...灰塵+頭髮。
清理後,效能大增,電器果然很需要清潔保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