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颱風走後...南部的災難才開始!
因為西南氣流的影響,雨狂下猛下拼命下!外加風跟打雷。
這是19號,大津橋的狀況。









比起上去我們去看還好多了(忘記什麼時候了),那時水位幾乎快跟橋面切齊。
這次狀況比較好,說不定可以歸功為有疏浚過吧!

在這狂雨天,我家來了躲雨的嬌客。
麻雀2、3隻,在我家亂竄,撞到好幾次坡璃。
有一隻大概是撞昏了吧,還被我抓到呢!
用手掌就能抓起來,溫溫軟軟的。
最後當然是跑啦!又撞到坡璃了...唉。

晚上,雨勢不減反增,外加狂打雷。
我在看動畫的時候,看網路都斷線了,趕緊關了電腦。
深怕電腦被波及到阿!

一定要注意,潮濕的地方容易導電。
所以我腳踏潮濕地板(接地?),潮濕的手去按電燈開關就被電到了。QQ

此夜,分外難睡,因為閃電通亮刺眼。
讓我有點失眠,只好抓起MP3度過漫漫長夜。

20號,雨繼續狂下...
雨下了2天,讓我都快要悶爆了。
下午,雨開始滲透進來,我家2~4樓開始小淹水。
媽咪只好拿起抹布吸水,還好晚上雨就停了。

我們前面有小河...
是的,這首歌謠成真了。


大概是因為水溝淤泥了,所以水不只無法排出,還狂冒出來。


根據ㄚ靜情報,我家這條路後面比較低窪的都淹水了。
幸好我家1樓有墊高,所以不怕小河。^^""
阿靜家後面的河,也快滿出來了。

幸好雨已經停了,不然不知道又要傳出什麼災情。
再下,我也要瘋了。
怎麼不是不下,就是一次來一堆。Orz
連衣服都乾不了,狂打雷,看電視玩電腦都不對,還怕跳電。~"~

不管怎樣,還好大家都平安無事,這樣就好嚕!!

--------------------------------------------------------------------

我還有大津橋大水的影片,應該沒人要看吧!
(笑)聲勢驚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