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吃飽飯後...
回去途中,經過交誼廳,我想要喝"就是茶"的紅茶(投幣機)。
我掏出零錢丟了進去,依仔很豪邁的幫我按下去~~~
一切看似很順利...

當我要拿飲料的時候,卻發現拿不出來ㄚ阿阿T^T
寶特瓶的頭剛好卡在旁邊...
我就蹲在投幣機旁邊,一邊推著檔板,一邊哀嚎:「阿姨(舍監阿姨)~~~~~~~~卡著了,拿不出來阿~~~~~」

依仔跑去幫我找阿姨,阿姨就抓在旁邊看電視的男生來幫忙,被找來救難的男生手伸進去就把卡住的地方弄下來,幫我拿出來了^^!!
我說:「手伸進去,總覺得會卡著阿~"~」
真謝謝那位男生m^^m

我還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覺得自己的反應滿蠢的><

PS今天發現,麵食館的水餃好好吃^^~
PS2依仔覺得我在旁邊哀嚎很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