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梵的學生都知道
福利社門口會不定期有些攤販出現
像大甲名產~奶油酥餅 手工餅乾
圍巾 毛帽 耳環啦
好像也賣音樂CD 百科全書 手錶的

今天來了一個特別的喔
那就是姓名貼紙
店家的傢伙阿
Notebook 一台 搭配做姓名貼專用軟體(標題還有打專利軟體 好像也有在招募加盟商ㄋ)
印姓名貼紙的專用標籤機 一台
還有一些樣本跟訂購單

據店家說 標籤機哪是熱感應的 耗材滿傷的
根據我的觀察 哪應該是碳粉
加熱後就會附著在底紙上
這樣姓名貼紙就完成啦

以上為小梁的胡言亂語~我的觀察哪部分有可能是錯的喔~~~~~~~

以下為小梁的瘋言瘋語~

店家說哪些耗材很傷 還很強調不會掉色ㄋ
可是我覺得 成本都轉嫁到我們身上了~~(稍微算了一下價錢跟外面的比 有點小貴喔)
所以我覺得應該滿好賺的 又可以到處作生意 賣到哪玩到哪 真是不錯 (我會不會太天真了XD)
PS依仔的話~不好賺 怎麼還會跑來我們這種山頂的學校XDXD
PS2我也做了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