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次都走到半路才發現沒帶到活動卡,才急急忙忙跑回去拿。我明明在出發前都有整理要帶的東西,為什麼就是會遺漏呢?不過,發現忘記帶的時間越來越短了,算是有進步嗎?



這次恆嘉哥透過講解很多失敗的例子,讓我們從中學習經驗。最後並總歸類到男女差異跟學習模式。這次發的講義很棒,很清楚的把男女差異跟學習模式表達出來。讓我再次深刻的體驗到男女關係真的需要認真的經營、學習。還有身為女性,很重要的一點,保護自己拒絕婚前性行為。



另外一開始恆嘉哥有說到,我們要學習面對問題解決事情。就算發生了實際上無法解決的問題,無法解決也是一種解決。因為已經面對問題,承認問題的存在了。其實我之前就有想過這個問題了,結論也和恆嘉哥說的一樣。



----------------------------------------

還是B心得...

(應該不會有人想砸雞蛋吧...)



母親節回家好幸福...

ㄧ回到學校,就是小考、作業接連來。Q_Q

嗚...好想趕快放暑假喔!

我想回家啦!



PS無名又有新功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