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的活動-男女高峰會太熱烈了,所以延續上次的活動,繼續問男女之間的問題。其中有個問題是為什麼男生喜歡看美女?女生覺得說,你都已經有我這個女朋友了,為什麼還要看別的女生?難道你喜歡她嗎?男生的回答說只是純欣賞。其實,我還認同這個答案的。因為我也喜歡看美女、帥哥,甚至曾經被朋友說,你這麼喜歡看美女,其實你才是男的吧!所以對我來說,這問題不是男生或女生的問題,而是喜不喜歡看的問題,算是興趣問題吧!



男女高峰會告一段落後,男女高峰會告一段落後,正式進入今天的主題-尋找真愛。要怎麼找到你喜歡的人呢?可以利用價值、特質、條件整理圖及其碎形六角星版。其實就是我們上學期玩的價值觀遊戲的改良版。要維持男女朋友關係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很多溝通、學習、改進。



-----------------------------------------------

還是B心得...囧

連留言都回很慢...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