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3個禮拜之後,B計畫再度開始。這次的活動-價值觀遊戲是這學期最後一次的上課。下禮拜是期末聚餐,好期待阿!還有抽獎呢。



另外有提到關於決定的事,恆嘉哥說我們應該開始學習自己做決定,以及如何跟家人溝通說明我們已有能力作決定並且負責。不該再對父母的要求逆來順受,以前我確實有這種狀況,家人對我保護有點過度。不過上了大學後,已逐漸改善。現在考慮家人的意見,是因為我在乎他們。此外,經濟方面尚未脫離父母也是原因之ㄧ。跟家人的溝通已列為我的新課題了。



今天的價值觀遊戲相當有趣,分組排出我們的價值觀,其中必須要捨棄掉一些價值,所以過程有點激烈。不過,我覺得自己是興奮,並沒有憤慨。因為就算遊戲盤裡的價值金字塔不是我想要的,我也清楚自己的價值觀定位。過程中,可以看出別人跟自己不同獲相同的想法,還滿有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