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5.1.24~2005.1.27
地點:屏東嚕~~~

2005.1.24 星期一

我、ㄚ靜、ㄚ亘一起跑到屏東玩啦!!
休旅車好像比較晃耶?連阿靜都暈車啦!
=口=然後就跑去逛光南啦,買了水星領航員第5集,讚耶。發現新版的天才寶貝封面好萌阿!拓~也~~阿~~~XD
在那邊盯著拉克絲的盒玩看了好久!!
然後跑到順發3C、燦坤3C(燦坤老闆不正派,不喜歡= =+)看電腦產品。
在SoGo的誠品隔壁喝飲料+吃小披薩+看漫畫+聊是非(三姑六婆XD)~,好幸福阿!!
後來跑去買包包,下學期開始登山包要退休啦~~
又跑回光南買東西,開始了拉克絲盒玩之戰!!還好ㄚ亘有抽到目標阿XDXD這種盒玩還真削錢T^T害我想買卡佳里的^^a。
帶著飲料跑到麥當勞去玩拉克絲的模型,呵呵~~
然後買了八方雲集(真的會找0.5塊嗎?哪天太無聊在去試,應該會被賞白眼吧=w=)的鍋貼跟阿靜一起坐公車(車票要76元,好吃錢阿= =++)回家啦!!
回家後開始瘋狂玩拼圖!!


2005.1.25~2005.1.26

基本上就是田、棉被、漫畫、拼圖中度過啦!@@"
26號晚上終於把1000片K.O.啦,哈哈哈~~~大約花了2天的時間。^^~
阿靜來找我^^,我們一起把拼圖裝框。我終於發現正確的裝框方法了...,想到以前硬塞透明塑膠片的自己好笨!>"<
然後就跑出去找"就是茶"的紅茶啦!結果"驅程式"、好媳婦(超商)、7-11,都~沒~有!!哭著跑走...
PS25號都沒動電腦,我沉迷在拼圖啦!@@"


2005.1.27

照例一大早(6點多吧?)就被挖起來,起了好大的濃霧阿!!一路霧到田裡,最厲害的是霧大到露水一直滴,活像下雨一樣=口=。
今天終於把田埂K.O.啦!!不用跟我的石頭子、石頭孫(主要工作玩石頭XD,其實是丟石頭當填充物啦,拿不動鋤頭咩XD)玩啦,真是感動!!
回來後開始看網頁、下動畫,古人云:今日事,今日畢。果真有道理,好多阿...看完就中午啦。@@"
然後去睡午覺,然後就跑去阿靜家玩啦!!
邱小點照例不見喵影,倒是小隻的一直跑來喵喵叫、蹭蹭蹭要食物,搞錯對象了吧!!=口=不過它最後還是得逞啦!XD
然後就回家啦~!!
PS台灣大哥大跟中華電信不合嗎?讓我在那喂半天沒反應(反應遲鈍?)。=口=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