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發檔案
時間:2005.1.15 中午到下午。
地點:台灣西部,從北到南。
原因:學校把麻煩丟回家啦。
人員:被丟走的麻煩、2個苦力,不不不...是健壯的男丁。

其實一大早就不順利,天曉得我哥居然提早到了。(不是說下午一點嗎= =+,電腦還沒拆阿阿...)
更不順利的是= =+++,男丁不能上來搬東西,真是晴天霹靂...(我家2個健壯的男丁派不上用場啦,哭著跑走...)。所以只好開著手推車(危險駕駛@@")努力的清啦,還好有依仔幫忙(感激阿)!!

弄的時間差不多啦,該吃飯了^^~!!所以決定去深坑吃臭豆腐啦,一開始還走錯方向勒!!老街走到底,終於發現了"大樹下"的臭豆腐店(依仔推薦的喔^^)。點了紅燒豆腐跟麻辣豆腐,紅燒豆腐還好,麻辣豆腐真的很臭=口=,一邊吃ㄧ邊喊好臭;還怕麻辣的太辣,丟到紅燒的醬汁裡洗一洗XDXD。然後繼續去挑戰烤豆腐,還可以夾泡菜喔(其實是臭豆腐的改良版吧),也不錯吃。然後捧著一杯熱呼呼的酸梅湯走回去啦(一袋冰梅入手=w=,好吃呦~)

然後就開始了我的睡、吃的旅程^^a,第一次睡起來,就到台中了,...怎麼比大崙山還冷=口=,太陽高高照,風超級冷颼颼T^T。回到車上又繼續睡啦@@,後來被老哥們的討論聲吵醒,高速公路好像塞著了,正在研究要換哪裡走,後來發現有車禍,所以才塞車。3台車追撞,有一台還撞到轉了180度...。既然沒事,所以我又繼續睡啦(豬豬一隻),後來就到了中山休息站,在那裡買了麵包跟飲料又繼續上路啦(下午茶!!),終於沒再睡了=口=。過沒多少,看到了斜張橋,喔耶,屏東到嚕,從九如下高速公路後就回家啦^^~。

PS感謝依仔幫我這個肉女子搬東西,還有臭豆腐情報。學校制度真是有夠差啦,讓一堆男家長在交誼廳發呆,一堆女生在那邊搶手推車=口=,東西很重耶。如果4樓鞋櫃,多了幾條花紋,那絕對不是我的錯= =++
PS2真的好久喔,開了4個小時多才到家=口=。
PS3學期末,除濕劑會被清空,下次要早點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