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檔案
時間:葷食餐廳2樓
地點:2005.1.11晚飯時間

當我在吃雞排的時候...
有一隻黑色的狗狗靠過來(穿越桌子下面而來= =+),用渴求的眼神看著我...
我並沒有打算要餵牠,試圖趕走它,可是沒有用,是我不夠兇狠嗎?~"~

東西還是要吃完,黑狗狗開始靠過來,我只好一直縮進去...
沒辦法!!我沒地方縮了,只好跳離座位...
一人一狗,走道與桌子下,形成對峙...
我往右一步,狗亦是;往左一步,狗亦是。(差點要繞著桌子跑= ="")

最後狗狗放棄了,我以最快速度掃完食物,迅速撤離。

PS餐廳應該全面禁止狗進入,實在很不衛生耶!!也影響到大家用餐的心情=口=
PS2某依都不救我,看我被狗追著跑,好狠的心阿!T^T
PS3那隻黑狗狗,太超過了喔= =""不懂當校狗的本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