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女50問

鳥兒催稿了,趁今天空閒來寫一寫嚕。
順便餵餵餓壞的霜霜。


1.你的學號?
大囧...
我忘了...

2.你高中待過的班級?
113、213、313。

3.印象最深的建築物?
科學大樓吧。
新建築物,樓梯旁邊的是玻璃窗,亮亮的很棒。

4.最討厭哪個校長?
就那個嚕。旗袍老妖怪~

5.最喜歡哪個校長?
"國中"的校長。(亂入XD)
溫文儒雅,還會彈古箏喔!

6.你最喜歡哪位教官?
仁秀教官吧,負責敎我們軍訓。
胖胖的人很好。

7.你還會唱屏女校歌嗎?
會唱一點~斷斷續續~
兮來兮去的,好像是楚辭的特點?

8.你高中怎麼上下學的? 
公車嚕,負責我們那線的司機先生滿有趣的。XDD
想想自己通了3年單程就要50分鐘的公車...真的滿驚人的...

9.爬過牆嗎?   
有阿,國小的。
屏女的好像沒有。

10.你對屏女游泳池的看法是?
不錯阿,雖然上課還是稍嫌擁擠了一點。
我在那邊會游泳喔~蛙式。XDD

11.你對於音樂班的印象是什麼?
表演的演奏很不錯~
還有男生是稀有動物吧。XDD

12.高中三年進屏中幾次?
好像沒有耶。
倒是經常路過。
(廢話,公車必經路線咩...)

13.最喜歡屏女那一個角落?
聽雨軒附近,科學大樓延伸下來的樓梯很棒。
好像有圍著樹的圓環椅子、鐵桌椅。
還有我很喜歡的水池~我喜歡看水&魚。
那附近還有個陽光兒女(海馬)的造型地板裝飾。

14.屏女屏中最好笑的謠言有?
黑寡婦vs紫色螢蟲吧。
都是指制服。XDD

15.你對你高中時校長的看法是? 你多常噓他?
控制慾很重的老女人...
這種人應該常被我噓吧...

16.你對於”屏一女”這種自稱有什麼感覺?
啥?我第一次聽到耶。
並不會加個"一"就比較厲害的。(笑)

17.你能列出三位知名屏女校友嗎? 你認為最了不起的是哪位? 為什麼?
忘光了...

18.你高中補過哪些習?
數學、英文、物理。
狂補依然沒效果。囧

19.你高中補考過幾次?
2次~就是那個爛人的科目咩。
最後一次還沒補過喔~因為某爛人"似乎不小心"跟我們班報錯範圍了。


20.高三晚自習時你在幹嘛?
不是補習就是回家嚕~
沒在學校晚自習~

21.你最喜歡的福利社產品是什麼?
10元的芭樂吧,不過一不小心會買到發酸的...

22.你一天去福利社幾次? 
1次到2次吧。
光爬樓梯就累死啦。

23.你的午餐幾點開始?
12點。吃溫便當的生活...(寒)

24.你有外訂午餐過嗎? 訂了什麼?
有,湯麵之類吧。
呃...就算是送到學校裡面的,也算是外訂吧...


25.你參加過哪些社團?
雨豆漫研坊。
還滿快樂的~

26.你有認真地看完校刊過嗎? 
有,看完就收起來嚕。
朋友有投稿,當然要認真嚕。XDD
我的藝名就是出自於此呢~

27.當年你的第一志願是哪所大學?
中山...果真是個夢阿。
跟秀桂姊姊邂逅的地方。^^~

28.你高中最喜歡哪一間學校的男生?
沒有。

29.國中時曾經考慮過其他地區的學校嗎? 
有阿...因為我是在高雄區,多少有考慮一下。
最後選了屏女,因為爹爹要我留在屏東。
第二志願還是屏榮高中部呢。

30.後來為什麼唸屏女?
同上~

31.有沒有吃過阿桑的雞排飯?
好像是跟學校簽約的其中一家吧...
沒印象嚕,只知道從此之後我異常討厭便當...
吃到怕了...Orz

32. 國文老師?
高一是藍老大,就是喵喵、鳥兒的班導。超愛她的啦!!
附贈(?)的實習老師也不錯,長腿美人阿!!
(原來我從高中就開始糟糕了...)
高二之後的...忘了...要求甚多的老師,不過很認真啦。
本來說好要給他我買的參考書的,最後還是沒拿過去。
除了麻煩之外,可能心裡也有點抗拒不想回去吧...

記得藍老大因為顧不到3個班,然後決定放棄我們班的時候好難過。>"<

33.數學老師?
高一是會隨身攜帶PDA的老師。
高二高三是3板老師,會噴沫喔。(笑)

我比較喜歡補習班的陳榮輝老師啦。

34.理化老師?
物理?那是什麼?能吃嗎?

高一化學是陳藝菁老師,又高又瘦的美人。
講話很快頗犀利~

35.英文老師?
哇,我高中的坎坷史阿!
忘記換了幾個老師了~4個還5個吧。

高一上李佳琪老師,本來是我們班導。嗚...為什麼要離開我們班阿。Q_Q
代課老師洪敏雄...

高一下後來生病的女老師...

高二上敎了一學期,後來跑去屏商還屏榮的老師。我們又被拋棄了阿?

高二下後老師amy,人很好、敎的也不錯。到那時候我才有學習到的感覺。可惜英文已經爛掉了...

總計5名英文老師~

36.地理老師(物理自然組的填)?
小強!因為她很討厭小強所以被叫小強。
個頭小小的老師。

37.歷史老師(化學)?
高一是我們一直想不起來的XX鳳老師。
他一直受傷,有一次還傷到眼睛,真的滿可怕的。
好像敎我們班的老師ㄧ直出事,所以那時候好像有不好的傳言。XDD

高二的那個...別提了...根本沒學到東西...

38.化學老師&生物老師?<-失蹤的38題~我自己加上嚕~
化學~林姸岑老師。
大推~人很好也很會敎。
高三作鍍銀實驗,還讓我們把成品帶回去做紀念~^^
可惜我對化學一點興趣都沒有,應該是我高中最爛的科目。

生物~周麗芬老師。
美麗有氣質,也很有料的老師。
想到我們班送她肚兜+性感內褲當生日禮物就覺得很勁爆...

39.地球科學老師?
鍾文淨老師,課業上很認真。
他是很重視態度的人。
學生遲到會大發雷霆。
跟藍老大、6班的班導好像很好。真妙的3人組。

40.美術老師?
高一老師簡天佑,高二高三蔡麗雯老師。
我比較喜歡簡老師,他限制比較少所以玩的很快樂。
蔡麗雯老師上的內容比較深,對作品要求也比較高。

41.體育老師?
陳振茂老師~
人很好的老師~
屏女的體育還不錯,認真的話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42.音樂老師?
忘記了...滿漂亮的女老師。
代課老師好像就是喵喵、鳥兒的音樂老師。

43. 公民老師?
高一李世泉老師,帶點痞味的老師,人很風趣。
聽說他作科展出國比賽拿了世界冠軍回來喔!不過人生有點坎坷啦~
有當過記者,好像還有兼任大學講師。
他那個棉棉衛生紙笑話,我想我永遠忘不了。XDD

高二是犀利的莊秋瑜老師,上課還滿有趣的。

44.畢業時最想說的一句話?
終於解脫了?

45.再給妳一次機會 還是會讀屏女?
會,只要不被那個爛人敎到都OK。

46.直屬學姊有關心過妳嘛?
一開始或許有吧。

47.有關心過直屬學妹嘛?
一開始或許有吧。

48.有沒有想對學妹說什麼?
沒有。

49.有沒有後悔過念屏女?
沒有,但我怨恨到了某班。(笑)

50.整體來說  其實屏女還不錯?
是阿,只是要小心某特定爛老師。



終於寫完了...好久阿...
12點了。(驚)
然後發現沒有家政、生活科技、電腦老師...
算了,也沒啥好寫的。起碼不有趣。XDD

忘記說....喵喵記得要寫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