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又很久沒寫網誌了...
5月還掛0。囧
霜霜你沒離家出走,媽媽真感動。



總之呢...這次是來報告暑假預定的。



7月

要留在學校做專題,我的暑假少了一半了。囧
希望7月底能上台北,我好久沒去FF了,我想去找依仔玩啦。>O<
這次沒哥哥=男丁幫我搬家,真想哭...


怎麼回事...這幾年我7月的時候都特別忙...
前年轉學考,考試日期是我生日。囧
去年考汽車駕照,考試日期還是我生日。囧囧
阿啦...如果去得成FF,好像是我生日...


8月
初會回家,沒生變的話要組ㄧ台新電腦。^^~
有空的話想去練練車,我多久沒開車了阿。囧
會不會連腳踏車都忘了怎麼騎了?毆)


9月

開學會搬到30棟,除了換新房間,也會換新室友~
這次要跟喵喵、鳥兒、蕎菀ㄧ起住~
也會有新電器!冰箱!!是冰箱喔~我超期待的。*^^*

大學4年,年年住的房間都不ㄧ樣。XDD


5月記事
最近都沒寫網誌,都在忙些什麼呢?
除了被老師們的作業、報告、考試榨乾的部份...
其他時間在逛網頁、打電動。毆)


最近難得有比較不宅宅的活動~

5/25 看電影~
去新光三越看神鬼奇航3,整個很好笑。
奇怪的是,那場人都不太笑,就我們那群人像花痴ㄧ樣狂笑。
這2天要在喵喵家開電影大會,把神鬼1、2看完~


5/26 看演唱會~
這次有比較HIGH~

戴愛玲
聲音超宏亮,整個很有氣勢。

李聖傑
這是第2次聽他現場演唱~
不愧曾是網球國手,能把螢光棒丟到我們那邊~
叫我們利用手機製造星光效果,配眼底星空這首歌。
最後還把歌詞改了。


卓義峰
原來他就是神秘嘉賓,他帶了自己的Bank也是學校熱音社的成員上場。
有HIGH到~


蘇打綠
他ㄧ走下來,活像被章魚纏身,好多手在他身邊竄動。
不過他更像是優雅的小丑魚,優走在海葵的觸手中。
差點就跟青峰握到手了,我只有摸到他手臂一下。
小提琴+鍵盤手的那個團員,超會跳舞又很愛現完完全全閒不下來。
青峰整個很纖細,ㄧ出場很讓大家懷疑他是男是女??


阿沁
才子ㄧ枚,帶了鍵盤上來自彈自唱,還讓大家點歌~
經蕎菀提議,所以我們全部衝到舞台前站著聽。
是第一次這麼近看到歌手,可惜沒握到手。囧


光良
壓軸是光良,第一次看到本人,恩...好瘦。
聽說他今年35了。
結束後有跑到台上去看看,當然被阻攔嚕。毆)
他有跟工作人員大合照~


電動~
因為RO開了免服,所以就跟著喵喵、鳥兒回去回味嚕。
聽說影影也有玩,還是同ㄧ伺服器真是太巧嚕~
弓手慢慢長大中,這次當小白臉讓喵喵、鳥兒他們照顧。>/////<


YSO
比起2代更動作性。<-伊蘇系列我玩過2代,所以只能跟2代比。囧
雖然選了EASY,但這對手殘的我來說仍是一大挑戰!!
加上日文不好,所以常常卡關。囧
進度玩到一半嚕~
斧頭蘿莉-尤妮卡加油!!<-背影頭真的很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