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字典這類工具書~
好像有點奇怪。XD
字詞的詳細解釋&用法很有意思。

這次就來介紹我家的字典孩子們嚕。XD

上排從左開始~
英漢字典、日漢字典、成語字典。
下排從左開始~
國語辭典、電子辭典。

日漢字典,暑假才入手。
最近最常翻的是日漢辭典,因為上日文閱讀需要常常查字典。
真是名副其實的新寵阿!
字很大查起來比較不累。
鳥兒:字大就是小孩用的字典阿。>O<
連封面都很可愛...>_<

成語字典,高中買的,以為準備國文時用得上。
沒想到,反而不常查。囧
留在家中待命中...

英文字典,好像是國中買的。
也不常翻,而且電子辭典比較快嘛!!
雖然這本字典看起來很厲害,還牛津高階勒!
我的英文還是爛透了。囧
這本字典內容還滿豐富的,大多都看不懂。毆)

國語辭典,辭海。
家中的小學版字典,破掉後,在大賣場看到特價就順手帶回家了。(當然有付錢呦~毆))
成本與價值成正比!!不太夠用!!
有機會再去物色...

電子辭典,無敵CD-88~附有厚實皮套。
實用度很高,帶去上課的話稍嫌重了點。
陪我度過無數英文課,以及會計學&經濟學考試。
電子字典大多用來查&打遊戲,其他功能不太會用到...

ps.照片背景有點醜,那是我家的老床板。>/////<
如有傷眼請多見諒~
最近發現A4白紙當背景還不錯。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