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知後覺的我,不小心錯過第1次B的活動。不過,還不算太遲,我從B計畫第2次活動-Show出獨特的你開始。



其實,我不太清楚B計劃到底是什麼活動。不過,在好朋友的推薦之下,就去參加了。對於不喜交際、不愛聽演講的我來說,這真是一大突破。(我並不討厭交朋友,只是有點懶惰…)

參加此類活動,最怕的就是無聊。幸好,主持人說話相當風趣,不至於讓我感到無聊。



這次活動,利用賓果遊戲介紹自己,因為是小組活動,所以一下子我就交到好幾個朋友了。大家聊的很開心,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

遊戲結束後,大家開始互留資料。而我,並沒有留大家的資料,這可能是我比較大家冷感、散漫的一面吧!

大致來說,這次的活動滿有趣的,聽到很多有趣的事。



另外,我還以為活動會是7點開始,沒想到是人開始聚集,稍後才開始。希望下次能早一點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