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活動延續上次的DISC個性分析,主要是講DISC各類型個性的特色。這次活動分組就直接以大家的主要類型分組。還把D型跟I型分上下坐,因為這2型的人比較吵。然後,恆嘉哥就開始講解DISC各型的特色了。



恆嘉哥講的相當生動有趣,像我自己是D型,就是Dominance-掌握型的。D型的特質,像是果決、就事論事、快狠不準、強調結果,都是我有的傾向。而衝動也是我的小缺點,幸好我的衝動指數沒有很高。DISC每型都有優缺點,恆嘉哥說的對。用的好就是優點;用的差就是缺點。恆嘉哥講了一些名人當例子,也很好玩。不過我覺得恆嘉哥跟恆嘉的妻子的互動也很有意思。



DISC真的有準,因為套到朋友身上都還滿適用的。所以我一邊聽講解,一邊笑,因為我自己或我的朋友真的會這樣做。

------------------------------------------------------

這次的心得太晚寫了,所以寫的比較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