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Beta活動又開始了。居然還收到預告Beta再度開始的簡訊,真是嚇了我一跳。



恆嘉哥依舊幽默風趣,生死一瞬間還是可以講的很好笑。過程中,想起自己差點出事的時候,真是心有餘悸。生命不僅無常,更是脆弱,我們應該要好好珍惜、保護才是。



後來講到一生中的時間,我並沒有感到很衝擊,因為那都是我知道的事情。雖然知道自己的時間非常的稀少、珍貴,我卻很難有所改變吧。我還是會依照自己的步調走。不過,我會樂於找出省時、有效率的做事方法。



抱怨是很浪費時間的,我算是滿愛抱怨的人,當作一種發洩吧!何必把自己陷於負面情緒中呢?所以我會學著盡量不去抱怨。其實,我覺得比起以前的我,已經有所進步了。至少,我會想清楚目標,然後繼續向前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