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出遊很怪。
(一定是因為美男是怪人,所以什麼事遇到他都會變很怪。)


本來要...
逛東海,根本沒進校門。
吃月貓餐廳,也沒去。

就直接殺到新光三越了,吃個午餐。
可惜沒啥胃口,吃不完醬油拉麵。


接下來跑到一中街。
有幸看到美男的姊姊,真是幸運阿。
(不過,長的不像。)


然後開始閒晃,到了漫畫便利屋。
開始敗轉蛋...
美男先轉了2個校園迷糊大王。
轉到愛理跟美琴。
然後我也去轉了一個,結果又是美琴。Orz
美男敗第3個,結果是愛理。Orz


所以我的50元打發美男生日禮物的計劃失敗了。
還帶了一份愛理&美琴回來。@@""


然後我們就回來嚕~
因為美男大人急著趕回家吃烤肉。
(我都沒得吃,也沒得烤QQ)


我跟阿靜就跑去東別採購。
然後跑到漫畫店看漫畫。


回來的時候,順便帶晚餐回來。
路上居然遇到我華梵的同學,讓我呆了好幾秒。@@"
雖然她是台中人,不過也真夠巧的了。


祝~
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