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會計課剛結束,有人問我明天考試的範圍?
因為老師就在前面,我就直接問老師啦。
(我大約知道範圍,不過...想說問老師最清楚。)
不過,老師有點不耐煩的說"我之前說過啦..."


後來想想,的確是滿煩的,同一件事情講好幾遍。
而我向來也討厭那種事,呵呵。


然後就開始研究老師的性格...

會計老師,不喜歡交代同樣的事情。
微積分老師,一直強調會考的地方和注意事項。
管理學老師,什麼都沒交代。(印象中好像是我們自己去問的?)
MIS老師,題庫丟給你,自理。
計算機概論老師,常常耍我們,發題庫還先假裝要考試。說的很難,考出來還好。範圍很大,卻只考某幾章。


還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