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1.19
剛考完期中考,便跟阿靜相約來去逢甲夜市玩。


由於我們出發的早,所以到的時候人還沒有很多。
我們開始閒晃,看看有什麼東西。


小繞一圈後,我們開始吃東西了。
我陸陸續續吃了沙威瑪、今川燒(裡面有包麻糬的車輪餅)、麥香決明子茶、芭樂。
阿靜戰力比較強,吃了米血糕、今川燒、金桔檸檬、雞米花、燒烤、有包蜜汁鴨的薄餡餅(不知道叫什麼)。

阿靜在餵我吃米血糕的時候,旁邊有一個小姐好像被嚇到了。@@"


途中,看了影片出租店、一些鞋子...
還有!令我傷心的轉蛋店。QQ
我轉了一個鋼仔跟哈囉球盒玩。
鋼仔轉蛋的是盔甲阿爾,我不喜歡。
我想要的是愛德跟阿爾小時候的阿。
而且後來發現有一家,同型的特價只要20元。Orz


那個哈囉球,是我所有的哈囉球裡面最醜的一個。
黑色的撞球,單邊耳朵是數字8。
介紹是說8是中國的幸運數字,代表"發"。
我想要的是觀葉的...
而且觀葉的有4種顏色樣式的說。


只能說我運氣太差了。


後來,晃到裡面某個不知名的廣場。<-賣梅子的阿姨提供的情報。
才發現有那邊有更多吃的,可惜我們都吃的差不多飽了。


之後晃出來,不知道晃到哪去了。囧
然後開始亂走~
最後走到我們坐公車有經過的超商賣場,才找到路。
我們再超商裡面採買了一些東西。
那裏有"就是茶的紅茶"喔。
(嗚...我們學校的頂好跟國光朝馬站都沒賣了...)


接著,照我們原訂計畫,去薔薇派買派。
在裡面猶豫許久。
終於決定了,我牛奶口味、阿靜巧克力口味、阿亘檸檬口味。


派很特別,底部是派皮、中間是各口味的料、上面是白白的不知名物體。
口感很特殊,還不錯吃。


買好派後,我們很努力的"衝"過馬路,要去搭公車。
不過!!!
過去之後,才發現我們跑錯方向了。
最後繞過去等公車,因為那裡車很多跟東別有得拼。


在阿亘吃完派後,行程全部結束。
呼...有點累,我似乎沒有逛街的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