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渺小一點的人會比較快樂"
是最近玩遊戲發生的事情,所下的結論。
(我在想,那個把我惹毛的人有沒有發現他把我惹毛了。苦笑)

這是自我要求,不要認為別人有義務幫你做什麼。
(或許,我對於約定、承諾越來越不信任。)
這樣比較輕鬆,不用去責難別人,同時苦了自己。

另一方面,鞭策自己。
對於自己更加謹言慎行,多去考慮別人的感受。

我發現,這次自己很快走出負面的情緒。
因此,給自己一個鼓勵。^^~

TO依仔~
謝謝你喔。
這就是小梁~老是幫人想太多,自尋煩惱。
不過我會努力調適,取得平衡的。
希望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