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聳動吧。

雖然說如此,受害者是我。有我MSN的人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就是XP掛掉後一天...滑鼠也掛了。
真是整個Orz。

XP因為早就怪怪很久了,所以掛掉我也不意外。
早有警戒心,所以有做備份。
所以沒損失什麼重要資料~
這次只有掛C碟。
之前有發生過灌完C碟後,D碟反而掛掉的奇怪症狀。

損失最大的就是RSS所有連結吧...
天可憐見,要建立那麼多資料是很累的耶。Q_Q
總之...我又要重新輸入RSS連結了。>"<

最來是重灌,灌XP還好...很輕鬆。
麻煩就是應用軟體,幾乎要重灌。
而且...使用者權限變更後...有些程式會不見。
要刪除後再灌一次。Q_Q<-沒有記取教訓的傢伙。
不過還好...就是費事而已。
考慮寫個重灌要點。=_=

上次要灌驅動的時候,發現主機板的驅動光碟壞掉時。
差點沒崩潰,那時沒網路...
然後在學期中,音效的驅動壞掉了。
我找驅動找到火大,微星官網居然沒有???
後來搜尋才發現,微星官網用的是另一個名稱。= =+

然後接著...滑鼠也掛了。
真是滿突然的,用到一半左鍵就沒反應了。
重開機還是沒用,借別人的電腦試,果然是壞掉了。
本來打算用右鍵度過這段時間的。
不過,發現沒有快捷功能表好痛苦...就放棄了。
還好麗萍有多的滑鼠支援,真是太太太感謝了阿!!
那個壞掉滑鼠...應該會拿回家解剖吧。XD

我對滑鼠是很挑的,所以是羅技的愛用者。
打算換無線滑鼠鍵盤組。
價錢千元跑不掉吧。

宿舍書桌空間小,有線都卡卡的。>"<

再來講一下標題。
為什麼會叫電器殺手呢?
是跟NOINE聊天時,被他指控的。Q_Q
開始回顧以往...
之前重組電腦時,拿到的2台電源供應器都在2、3天內暴斃。囧
然後是LCD,生平第一次買的LCD就出現亮點,而且很中間。<-機率很低,說不定可以去簽樂透了。
換過一台後,在接近一個月的時候...出現亮點。Orz
還好優派很阿莎力的讓我換一台新的了。
所以我創下在一個月內換過3台LCD的紀錄。
在此讚美一下優派,售後服務做的不錯,貨運都是他們指派的,還提供在維修期間借用LCD的樣子。

據說電器殺手呢~會散發出奇特的電磁波,所以會讓電器壞的很快。
華麗的挑戰裡面蓮的秘書就是這樣。
為什麼我身邊沒有蓮那種大帥哥讓我威脅阿!!!

沒想到打字打到滔滔不絕+起肖。XD
對霜霜有點抱歉,要讓她進入下一期的文是這種怪怪+抱怨文。
霜霜乖喔~
下次應該會打你的記錄了。^^~
-------------------
補充...疑?不是寫追悼文嗎?
怎麼越寫越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