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非常久沒發文~看看上一篇文章也將近一年前了。
這一年歷經了很多事,從學校畢業、工作......
細說從前先打住。

有很多事情,我都讓它停在離開東海那時了。
或許該感謝忙碌的工作,讓我快速淡忘那些難過。

感謝超善良正妹,努力想幫我挽回。
可惜,對我來說,破碎了,就算黏起來,裂痕也消不去,我寧可捨去。

祝福超善良女孩,走出悲傷。
加油,希望能給你勇氣、快樂。

感謝超善良才女,一直陪在我身邊、鞭策我,超愛你的吐槽。毆)
我們來努力製造快樂吧~

我決定放下,不再讓這些無所謂的事、人擾亂我的生活,畫下休止符。
眼前還有很多事要認真考慮呢。

最後,如果對我有意見,請直接來找我本人,不要把別人牽扯進來。
不乾不脆,又給別人添麻煩。

PS.感謝小精靈,不陪我胡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