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系辦回來的時候發現!!!
傘又壞了!!!
什麼??我才用1個禮拜...而且是199的耶!!!
(比較貴應該比較耐操阿!!!)
加上訂通識的書,變的有點(很?)麻煩...
心情真是OOXX...
(還講了一句,...現在不要惹我,心情很惡劣...,好久沒失控了...)
還想說乾脆去弄焊槍跟焊錫自己焊回去算了。~""~

然後回到房間後,開始檢查,發現傘架並沒有斷掉,只是扭曲了。
我就拿尖嘴鉗(我的拆電腦工具組合之ㄧ。)把它夾直+手把它弄直(其實傘架還有點彈性。)。
差不多了,打開試試...
開第2次時,傘架又歪了。=口=

所以我又開始檢查...
這次發現原來那根鐵條會斷掉是因為前面的固定環掉了,施力位置錯誤,所以就彎了。
所以我開始找針線(從環亞假日大飯店帶回來的。^^""),針在筆桶底端找到(東西亂丟@@"")...

然後我就開始縫了...
先在傘上面打了好幾個死結,然後開始穿過洞口繞線。
疑!!!怎麼才2圈就穿不過去了??
就打幾個死結固定。
再來,仔細一看...

嚇!!!我縫錯根了!!!縫到旁邊那一根。=口=
(還因為針卡住,不小心戳到自己的手...)

這次相準目標,也順利縫完了。
縫完之後,覺得心情很好。^^
其實我很喜歡那支傘,藍底的史努比卡通傘。
我很喜歡的天空藍很可愛又不會撞傘。

(常常有人亂拿傘阿,我那支別人敢拿去撐,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