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得不好,請多包涵...

之前要求寄自傳到e-mail的網友皆已寄出。
此文發出後,自傳內容不再寄e-mail。


-------以下為自傳內容--------


我叫XXX,於鄉村出生長大,父母經營電器行兼作農耕,兩位哥哥皆幫忙家裡工作。父母的教育方式民主、開放,因此個性較為單純、開朗。

大學就讀東海資訊管理學系,課業考試、報告皆盡力完成,成績保持在前段。參與志工養護校園花草,磨練身心。亦獲得了肯定,榮獲志工服務獎學金。加入BETA社,以終身學習為目標邀請各界人士舉辦講座;後來加入美工宣傳組,負責社團網頁與Blog的規劃、管理。

專題做的是RFID停車場管理系統,負責程式撰寫、溝通與協調。期間遇到許多難關,但我不輕易放棄,多方尋找資料、協助,擺脫困境,與組員協力完成專題。從中獲得撰寫程式的興趣與自信,畢業後選擇了程式設計師當工作,冀望能將所學發揮、拓展。

工作之餘,重新思考人生方向、社會角色,想為民眾多盡一分力。曾在校園看見郵局小姐身穿制服、腳蹬布鞋,臉上滿滿的笑容。進一步思考,郵局穩定、和諧、積極的工作環境令我嚮往,投入招考。

自幼習慣接觸顧客,學校充實我資訊知能與團隊共事經驗,參與志工成長了人生視野,相信這些經驗的累積,能讓我在郵局的工作中找到一片天。若有機會成為郵局的一員,必配合公司理念,遵從主管指導,竭盡全力服務大眾,協助防止詐騙,與郵局同仁並肩開創新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