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認真陪身邊的人煩惱,希望能幫上什麼忙。
發現這不過是迴圈。
實在沒必要如此雞婆,畢竟當事人不想改變,那也沒用。
而我,也在我的迴圈之中。
努力邁向我的終止點。

很多事情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會去做,是因為想陪對方。
可是當我需要幫助,人家根本不當一回事。

甚至,把我的努力付出視為當然。
在背後捅我ㄧ刀。

我現在有"被捅刀恐懼症"。囧
走到這把年紀,我不相信什麼永遠、一定了。
我老了。(苦笑)

剛好現在也沒有人讓我雞婆,看看能不能把這雞婆性子改掉。
免得自尋煩惱。

Mind my own bus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