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話語錄又來嚕~

以下對話,用台語更有喜感喔!毆)

迅猛龍:妹~妹~阿!颱風要來了!
趕快抱好電線桿!!不然會被吹走喔!

囧...

猴子:我們一起去吧!還要挑一個堅固的喔!



我會這麼冷果然是有原因的啊。(笑)
迅猛龍是我家的誰,答案已經打出來了,呵呵。

本來想去屏東跟喵喵他們一起逛街的...
可是有颱風鬧場阿...還越長越大。Orz

說到被吹走...我瘦了2公斤。
(怎麼覺得會被攻擊(汗))
東西吃少一點就瘦了...
我家5人就有4人瘦了,是怎樣。@@"

慘...我的捐血大志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