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地,今天終於從青年癡呆中恢復了,確實有帶著活動卡。上次的活動-大家都愛草莓族,因為颱風放掉了,有點可惜。不過還好,最後2次活動是有關聯的,所以這次上的是2次活動的濃縮版。再說點題外話,期末聚餐延期了,剛好撞到優良志工的頒獎,那天怎麼排行程,還得想想。



在講到草莓族這個詞時,有點感觸。某些人確實都會罵ㄧ代不如ㄧ代,讓我想起一點不好的回憶。那是我很討厭的ㄧ個高中老師,他也會這樣罵我們,然後說他們那時候怎樣怎樣。而我總在心中反駁,我們這一代這麼差,還不是你們這些大人搞出來的。



其中講到,對什麼事充滿熱情?我想這樣學習中是ㄧ個很重要的因素,這樣可以學的愉悅又快速。在大學的環境中,興趣更加重要,因為現在沒有師長的束縛,要自動自發學習真的要靠興趣才不會太痛苦。



----------------------------------

BETA心得又出爐嚕~



貼了這篇文~霜霜應該就會進入思春期了。

更正!!!我記錯了~要MERO度550才會進入思春期。

我記成500了。= =""

很期待她的變化~

可是又有點害怕。@@"



最近空軌的錯字偵查有點懶掉了。

打算等進一步的消息,再決定要不要繼續。

實在不想在時間不太夠的情況下,再做可能沒意義的事。>"<



講ㄧ下空軌...

我發現我萌的不是女裝約書亞,而是那種效果。

看他被虧,很有趣吧~XD

最喜歡的還是艾絲蒂爾&約書亞這一對阿!

還有不小心發現...阿加特&緹妲也是ㄧ對~<-看了很多桌布。XDXD

期待他們的劇情~呵呵~



然後...要哀號一下...

軒伍,陸續釋出畫面了。

可是我的心越來越冷...>"<

3D人物...有點醜...

總之...先觀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