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活動是延續上次的活動,也是屬於時間管理的部份。這次活動的重點在於掌握時間。一開始,先從DISC各型對於時間的概念講起,各型都有特別之處,以及針對其特點所需做的調整。



從最簡單的手繪時間表開始,可以隨身攜帶,隨時安排、紀錄、分析。恆嘉哥介紹了三套幫助時間管理的軟體,一是Outlook行事曆功能,可以很方便的安排、提醒、記錄自己的時間運用。二是Project,可以幫助小組作業的進行。三,我忘記軟體名稱了,也是協助小組作業的進行,可以把大家對目標的所有想法記錄下來,可以使作業順利以及減少爭執。



我有用Outlook提醒日常瑣事,相當方便。另外我自己有用萬用六孔筆記本,記錄考試、作業等等。可以很快地分配時間,決定要做的事情。

------------------------

其實是上禮拜的BETA心得阿!

拖到今天才寫。^^""

今天的份...當然還沒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