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發檔案
時間:2005.01.7 晚上
地點:明月樓

昨天我正努力打經濟學的題目時... (某個人忘了帶題目XDXDXD)
在交誼廳的遙遙打手機給我,說要削水果一起吃,還幫我買好了牛奶^^ (好感動喔~~)

我們就一起去削水果嚕~(他們都不太讓我用刀,怕我切到自己By一位把手當砧板的人)
不過看了某個聲稱自己會削水果的人切芭樂...
最後還是由我接手了,還好沒見血阿^^"" (請相信我,就算水果切的再醜,我也不會拿手當砧版!!)

把水果拿到交誼廳時,桌面出現了撲克牌=口= (我還以為他們在唸書...)
瑤瑤說要訓練我跟小安玩大老二 (小安的目標是不是打倒遙遙阿??)

就這樣一邊吃ㄧ邊玩...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就11點多了...
突然間,聽到了一聲關門聲(我不會形容,就是門被吸住的哪種,宿舍要關門嚕~~),心中有不好的預感...

當阿姨(舍監)巡視過來時...
削數十,驅之明鏡。
翻譯
我們可愛的小安當然被削啦,然後被趕走了(趕回明鏡樓@@")...

PS謎之音:誰叫妳們不好好認真唸書,在那邊打牌...
PS2小安秀秀喔^^""
PS3那個舍監阿姨,脾氣好像比較不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