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不想念書,就先寫嚕!
反正這篇問題不多~

Start~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Noine~
她點了我好多東西...都還欠著...囧rz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就~高中同社團。XD
而且Noine跟阿靜又是同班同學。XDXD

3.認識多久了?
4年多~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才女一枚!
熱於學習"她有興趣的事物"。

5.在你心目中她是怎樣的人?
好朋友~~
能夠討論心事的人。
我應該向她學習"勤勞的態度",我太懶散嚕!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我想認識...小水滴...
可是不知道怎麼養。<-懶的研究...Orz
而且也還沒想到名字。

7.請傳給六個幸運兒!
依仔、緯豪、影影、蒨蒨、奶油、卉芳

本來想點阿靜、Noine啦!
因為我也想知道你們對我的看法。
不過怕你們寫太多會煩~
所以就算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