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猴兒,被狗追~by阿靜
是的...今天去田裡...又被狗追了...Orz

不過跟上次的小黑不是同一隻,雖然都是小黑狗,今天的這隻體型略小,又有戴項圈,所以就叫做項圈小黑嚕。

雖然是不同的狗,不過以下還是簡稱"小黑"。

小黑從我家附近的路邊,就一路跟到田裡。
照例,要通過路邊看家狗的考驗,雖然有被追逐,不過一下下就停了。
所以我們也就繼續前進,倒是小黑笨笨的老是跑在我的轉彎路線的前方,差點被我撞到。

終於到了"pump阿"(因為田的旁邊有抽水站,所以叫做"pump阿"),牠也大搖大擺的跟進來,開始興奮地狂奔。
由於牠的狂奔路徑,離我還有段距離,所以就不理牠,做自己的事。
隨著時間過去,它越來越接近我。>"<
開始咬起地上的枯檳榔葉。
好笑的是牠狂奔在泥濘的田裡,被濺起來的泥水嗆到了。=_=

最後,竟得寸進尺要對我家老爹辛苦栽種的檳榔"動嘴"。
我們再也無法忍受牠了,所以媽咪發動驅逐攻勢,這次是用丟小石頭嚇唬牠,不過沒什麼成效。
牠還是在田外面徘迴不去(我家田田有用鐵絲網圍起來,防小偷。XD),甚至還跑到我們前往"石頭堆"(因為田裡有大量的大小石頭,所以叫做"石頭堆")。

沒辦法,還是要走人,所以我們就出發了。
不過小黑還是不識相,繼續跟。
我媽就回頭去驅趕牠,我則繼續前進。

騎到一半,發現我家貨車(農、商兼用)停在路邊,老爹在跟人別人講話。
一開始,我還以為發生擦撞了。@@"
結果是,我家老爹被攔下來,有中盤商要收我家的檳榔。
據說,最近產量不太足,所以才有這種狀況。
講很久,談不太攏。

要貨,就出高一點的價錢啦!
我家檳榔可是照顧的很好勒!

許久,媽咪終於來了,她成功把小黑趕走了。
耶~"石頭堆"的小菜園,逃過一劫了。

薑是老的辣,媽咪故意催促老爹快一點,打破僵局。
結果就便宜賣掉"pump阿"的檳榔了。(我覺得有點便宜對方了~"~)

"石頭堆"的田裡,蔬菜開始復甦了。
只是老爹阿,你種的蔥怎麼都東倒西歪?=口=
然後,我就被叫去幫蔥澆水啦。
蔥阿蔥~要快快長高茁壯喔!

之後忙完回到家,比平常晚了很多。
除了老爹被攔下來耽擱之外,檳榔的產量變多也是原因之ㄧ。^^

我就先去買奶茶,打算拿來配蛋糕。
瞄到早餐店旁的狗...真面熟阿...
一樣的項圈,沾上泥巴的身體。
沒錯,牠是項圈小黑。Orz

有項圈,應該是有人養吧...
拜託請管好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