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了暌違已久的牛肉麵...

話說我家老哥跑去台北,缺乏人手,所以家裡很忙。
終於有空去屏東採購一下了。
目的地:家樂福。
目標:民生必需品。
不過也沒買很多東西,因為最近物價有點高...
(我這隻不事生產的米蟲,也知道要節省點v///v)

午餐,在我的堅持之下,就去吃
"山海麵的牛肉麵"
因為我已經一年多沒吃到啦!!!

自從吃過那裡的牛肉麵之後...
其他牛肉麵就不是牛肉麵了!!!
正所謂"除卻山海不是牛肉麵"阿~
(除卻巫山不是雲XD)

介紹山海麵的牛肉麵特色~
1.湯頭夠味,不油膩。
2.牛肉美味,入口即化。
3.份量夠,她們的小碗比別人大碗還大。
4.價格公道,小碗牛肉麵70元,物超所值。
5.提共山東醋(沒記錯的話),夠酸。

可是...我很失望...
因為我覺得味道變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把回憶美化了。

1.湯頭變淡了,可是顏色變黑。
2.肉比較老一點。
3.麵的顏色比較黑。(可能是煮的比較久吧!)
3.5泡菜沒入味,我們還自己加醋。XD

第一次吃的阿靜,只稱讚牛肉美味。
不知道這是否能加強我的疑慮是正確的。(笑)
------------------------------------------------------

忘記介紹山海麵的牛肉麵特色,補上嚕。XD
阿靜推測,湯頭變淡,是因為物價飛揚,可能加了不少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