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某堂課(2節)時,在第2節時老師T發現有一個學生A不見了。
問上一堂坐A旁邊一直跟A講話的同學A,A的名子。結果B說不知道。
T說你怎麼可能不知道?你們一直講話...

後來同學C,用不滿的口氣回答說A是誰還有B不知道的事。
T生氣了,覺得學生怎麼可以跟T這樣講話?

說老實話,B是真有可能不知道A的名子,T憑什麼否決掉B的話之真實性?
(大學同班比較難把名子記起來,不熟的人我還是不記得。)

我對T的反應真的滿反感的...
說說我高中的事...

高3時,我沒有修生物,所以生物課要去其他教室自習。
後來在某次集合時,負責管理我們的其中一個老師,跟我們宣布一些事情...
(說我們太吵、秩序太差之類的...)
因為人太少了,他就問我們是哪班的。
問到我時,就說我去巡堂時,你有不在喔!(一副你們這些只會找麻煩的小鬼的嘴臉。= =)
我試圖解釋,因為有一次是大家幫生物老師慶生,我離開半節左右。也有跟另一個老師講過了。
之後,生物老師說要幫我們複習學測的生物部份,所以有幾堂課都沒到。


不過...我話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你不用說啦!下次再抓到沒到就要記曠課之類的...

OOXX,既然你認定我是曠課,那你直接記曠課就好啦!何必在那邊裝什麼清高、慈悲為懷。= =+

又想到昨天的公民課...
老師說北部因為比較有受教育所以會支持國民黨,南部都熱情的支持民進黨。南部愚民被民進黨牽著走...(本人是"正港"的屏東人!!)
(有受教育真的全都有比較高尚嗎?沒有,看那些留在"大學"教室裡的垃圾就知道了。)
OOXX,那到底是愚民的錯還是欺騙大眾的人錯?別把南部人說的像沒大腦一樣,選對自己比較好的政黨有什麼錯?要是民進黨爛到底,自然會下台。

然後又非要我在自由跟專制間選一個,我說2個都要。
卻否定我的答案,非要我選一個,自由跟專制是互斥的。
用男性跟女性來說明互斥性。(他選的例子很爛...)
我就反駁說也是有人妖阿!
他說那不一樣,那不自然。
我不服氣,繼續反駁人妖他們很快樂阿!
之後就不了了之了...


那瞬間讓我懷疑他是來上課還是來洗腦的?2件事情加在一起真是令我不爽!
後來想想他問問題,只是想要讓課程繼續,出現他不想要的答案就要否決,真是令人光火!
還有老師"上課中",政治立場應該中立。
再者,他何必講出"南部愚民",就算不講還是可以上課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