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好意思,這次活動我們居然整組人馬一起遲到。幸好趕到時,活動還沒正式開始。這次的活動是尋找自我1,藉由DISC的測驗,來分析自己的個性。之前耳聞時,就相當興奮、期待了。



測驗方式很簡單,就是用直覺選一些自己比較偏好及不偏好的詞。不過,有些詞看不懂意思,就不知道怎麼選了。做完之後,就開始畫圖表了。畫完之後,就是等待恆嘉哥的分析了。



我們這組排的比較後面,所以就開始閒聊,還有吃零食。聊了一下之後發現,其實一直講話還滿累的。而我們可愛的小組長,趁機開始拉組員去參加滾牧草、喝牛奶的活動,他又成功拉到2個人了。



等了好久,恆嘉哥終於出現了,開始分析我們的個性時候終於到了。真的很準,所以我從頭笑到尾,包括我自己的部份。測完之後,我還是很興奮,因為這跟我認知的自己滿相符的。



----------------------------------------------------------

其實,我也滿好奇恆嘉哥怎麼會知道我是好笑的人?XD

不過~我並不討厭這樣的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