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星期三,是BETA活動的日子。雖然上了一天課,疲累外加有點神智不清,依舊去校牧室報到。



今天的主題是別人到底在想什麼?一開始就小組討論活動,一邊幸福地吃著零食,一邊悠哉地討論自己家鄉的旅遊景點。我們這組討論比較和平一些,可能是因為我們這組的人比較不會玩吧!這個活動討論有點冗長,此時我還不知道這跟今天的主題有什麼關聯。



然後,恆嘉哥開始講解,這時才充分地了解到討論活動的意義。原來是藉由討論表決來探討溝通。其中分有客觀跟主觀,客觀:謙卑,能夠接受別人的想法;主觀:信心,勇於表現自己的想法,不怕被否定。仔細想想,自己這兩方面做的還不錯。原來意見不同,常常只是視野的問題而已,並不是非要否定某一方不可。想起小時候的我,想法真的很單純,僅僅是把世界二分化。現在的我,體認到灰色地帶的重要性,這算是有所進步了吧!



---------------------------------

應該要感謝零食,讓我沒在活動中睡著嗎?

補充...

為什麼說神智不清呢?

因為我看動畫跳了一集,而且都快看完才發現。

(虧我之前還有看過前面一點點...)



PS

2006.3.9是空之軌跡SC發行的日子~

阿阿阿!我還在等FC...不過,巴哈姆特已經寄訂單通知書來了!^^)



PS2

霜霜又長大嚕!

改天再幫她寫寫日記。<-最近...忙...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