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時間:2005.1.31
發生地點:屏東~~

為了陪阿靜去考機車駕照,所以起了個大早,雖然毅力不夠多賴了一下床^^""。然後帶著早餐去等公車啦,要買票時發現,不賣了=口=。買不到票,就用投的唄!公車照例慢了幾分鐘,在公車上一邊吃早餐一邊閒聊。

到了屏東之後,開始邁向ㄚ亘家,來去借機車(我跟阿靜都不敢騎去屏東,怕一不小心就進了醫院或警察局=w=)。走了好久終於到啦,阿靜試了2圈就向監理站出發嚕。一路上2人戰戰兢兢注意路況,還有警察伯伯(沒辦法!!阿靜不敢讓我載T^T)。不過到了那裡...,筆試已經開始啦...,最慘的是要到下午2點半才能考筆試阿!!看了一下別人考試,那個監考官也太鬆了吧,阿靜一直希望下午也是他。上午考的人不多,考完之後,我就跑去開門讓阿靜進去練習啦!!XDXD效法別人咩,反正也沒鎖,就順便一下嚕,離開的時候我有關好喔!!不過,阿靜直線狀況不大好,那台有點年代的125龍頭不大穩ㄋ。

然後我們又回去ㄚ亘家,看一下電視等陳媽媽回家,然後就一起去吃飯啦!!在阿亘家拖得時間差不多了,就再度出發啦!!我開始手癢,所以換我載阿靜去啦。還有點期待被警察攔下來ㄋ!XDXD

在監理站晃來晃去,等到要進考場了,阿靜居然找不到身分證=口=。急急忙忙跑到報名處去問,結果也沒有,阿靜把背包整個翻一翻才翻出來,又急急忙忙跑回筆試室嚕!!在阿靜考試的時候,我跑去奉茶區,倒了杯"黑豆茶"來喝,香香的不錯喝。然後就回去等待區看漫畫(將太的壽司,阿靜提供^^~)打發時間啦。

筆試過關後,就是路考啦!!我們在那邊觀察了很久(人也差不多快考完了。下午人很多,還有考完學測就跑來考的。),阿靜才上場。出乎意料之外,直線很穩的過關啦,接下來U字型就沒什麼啦!!

賀 阿靜一次過關!!~~~

辦好駕照後,我們就回去還機車啦。然後陳媽媽載我們3個人去光南買東西,陳媽媽還說要把我們"載去賣掉",阿哈哈...

然後阿靜跑去買麥當勞的薯條,我跑去肯德基買"韓國烤肉捲"。結果在車站才發現=口=,不是"韓國烤肉捲"(難道又下架了嗎?),覺得自己好蠢,沒叫對T^T。

PS阿亘家的125好好笑,被小偷撬開,結果要開置物箱只要拉一下,更方便了@@"。
PS2車票又漲價了高樹-屏東要76元,貴死了=口=

PS3當我們跟陳媽媽爭論,我們賣不到錢時,她說:只是價錢高低。=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