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將近一個月之後,BETA活動又將進行。依然有收到體貼的提醒簡訊。最近常下雨,今天7點左右也有下雨,令人困擾的是白蟻漫天飛舞,甚至入侵BETA的現場。看到大家努力一邊聽課,一邊閃蟲的畫面,我覺得還滿特別。



這次的活動,延續之前的男、女課題。一開始恆嘉哥先做前情提要。幫助大家找回上次上課記憶。今天活動進行的方式是男女互問問題。今天會有一位神秘嘉賓會來幫助女生回答問題。我有猜中神秘嘉賓是誰,那個人就是恆嘉哥的太太。



厲害的是,幾乎所有的問題,最後都回歸到男女之間的不同。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女生要找愛你的人當老公,而不是你愛的人。因為男生的目標特質,會在得到後,就厭煩了。有談過戀愛的人,對這次的活動感受應該相當深吧!



-----------------------

最近都沒PO什麼文章...囧

有人會感到失望嗎?<-應該是我想太多。

(天音:那你欠的債怎麼辦?)

(我:剛剛沒人說話吧...阿哈哈...)



主要是我懶了,而且目前對ACG比較有興趣。

想寫些特別的東西,不是沒靈感就是沒動手。囧



現在在玩空之軌跡FC~

我玩到萌花朵朵開。>////<

很可能會玩第2次吧,因為內容實在太龐大了。



希望我會有力氣生出文章寶寶,不然版面都快被BETA心得佔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