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Gundam Seed Destiny第16話,很喜歡阿斯蘭講的一句話:"有力量的人更應該把持自己。"


剛剛發現我個人網的留言版被砍了,我太久沒登入了吧!反正也沒在用了,我就連到無名的留言版了@@ll。

還有我做了蠢事,這幾天無名維修才發現...我居然直接連無名的LOGO當連結,作了像盜連圖片的事??T^T

唉...這次過年,似乎很糟糕阿阿...真是麻煩阿...我好像變成擋箭牌了(苦笑)...懶的想了,反正總會過去的~"~,衝阿!衝阿!

阿靜回去過年了,有點寂寞...我會不會太任性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