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活動,接續DISC的測驗,感覺像是作一個結束。透過小組遊戲討論,可以更了解自己跟別人。所以這次的分組才會採DISC各型混合的方式進行吧!這次的活動相當誘人,因為有獎品-東海50周年校慶的紀念帽。所以遊戲的過程真是令人相當興奮阿!可惜的是,雖然戰到最後4個區塊不相上下,我還是沒贏到獎品。

 

這次的活動感覺比較緩慢,因為還要想題目跟內容。也或許是我自己想早點看到遊戲結果的錯覺吧!在分享的過程中,聽著別人的想法,我會一邊聽一邊省視自己,研究自己在相同情況下的反應是什麼?順便跟別人做做比較,算是相當有意思。

 

其中,有討論到林志琳,老實說她很漂亮,但是她一說話我就會反感,因為很假。這時,恆嘉哥恰巧經過,他說了一些志琳的個性分析,她好像是S型的吧!是個很為別人著想的好女生。當下覺得她說話很假的排斥感頓時消除不少。其實,她也沒有很差阿!比起時下很多藝人來說。

 

期待下次的B計畫活動-時間管理,想必是相當實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