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Kitty磁鐵真是老少通吃~
連我家媽咪,也不例外!

附上照片一張~我媽咪收集的成果~

以上就是我媽咪收集的成果嚕~
最下面一排,堆疊在一起的是重複的。^^""

老實說,這次7-11的Hello Kitty磁鐵行銷真的是大成功。
不只掀起收集風潮,搭配折價卷更是席捲全台。
(有些折價的東西,真的不錯呦~滿便宜的)

緊追在後,林志玲代言的優格(?),也發行了林志玲磁鐵。
樂事也發行了孫燕姿、王力宏的墊板。

印象中,Hello Kitty已經在台灣掀起過一次風潮了。
(雖然我對她沒什麼感覺...)
之前麥當勞發行2組Hello Kitty情侶娃娃。
可愛的外形,讓許多人大排長龍就是為了Hello Kitty娃娃。
不過第二組時,不知是否因為沒第一組可愛好看,還是大家瘋過了。
所以就風潮就慢慢減退了。

Hello Kitty磁鐵的內容物
外面是一個印有Hello Kitty的銀色袋子。
裡面有Hello Kitty磁鐵*1
7-11商品折價卷*1。


此次來分析Hello Kitty磁鐵成功的原因~
1.Hello Kitty本身的魅力,擁有大量的Kitty迷,自然不會放過。
2.磁鐵的設計激起收集慾,除了造型可愛之外,年代的標誌讓人想要收集齊全。(阿靜提供的XD)甚至還有隱藏版。台灣風景篇,也有類似的效用。
3.搭配折價卷,除了價格便宜之外,種類也很多樣。
4.條件簡單,因為要湊到77並不太難,所以願意多買一兩樣東西湊齊,連帶刺激消費。
5.連環不斷,很多折價都是獨立的,並不允許再次折價,或者與其他折價並用。但是,這個活動不太一樣,拿折價卷購買,只要又湊到77還是會送Hello Kitty磁鐵跟折價卷。因此繼續另一個循環。
6.磁鐵貼相當實用,可做為裝飾,可做為固定留言紙條之用等等。

報告到此~
來個題外謎題~
請問!!照片哩,放置Hello Kitty磁鐵的背景是什麼東西?
提示~答案就在照片中,是某個東西的背面。
大家加油!!(應該不會沒人理我吧@@"")
我今天補眠的時候...還被它砸到腳~QQ

答案揭曉~~~
沒錯!!!就是裝拼圖的框框。
恭喜noine答對啦!!!
(不過沒獎品喔XD)

---------------------------------
補充~
當Hello Kitty磁鐵缺貨時,7-11會給你一張Hello Kitty磁鐵的專用兌換卷。
真是可怕的促銷功力。
---------------------------------
更正!!

是77元,不是7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