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三多了一些空閒的時間,所以總算是神智清醒去參加BETA了。



這次也沒有玩遊戲,不過做了一個測驗-你是男生或女生腦?其實,我在網路上做過這個測驗。我的腦稍微偏男性,也在恆嘉哥後續舉的一些例子得到驗證。這次活動成功說服我,男女是不平等的。男女不只連身體構造不一樣,連大腦的運作方式也不一樣。而大腦直接關聯思考,思考不同,男又如何能等於女?此外,我贊成男女平權。



大水牛跟花蝴蝶的特質,我發現我有不少是大水牛的特徵。整場聽下來,發現其實我小時候青春期以前,比較像花蝴蝶。不過在青春期之後,反而偏向大水牛了。我的學習模式也比較偏向摸跟看,比較聽不懂別人在說什麼。不過我也有兩者兼具的特質,愛講話跟做音效。我似乎處在男與女之間的模糊地帶。



--------------------------------

所以我要立志當隻長出翅膀的水牛嚕~

因為要跟花蝴蝶們ㄧ起飛舞阿!

讓我想到飛天裡面的乳牛噗老爹。XDXD



題外話~

星期三常常忙到很晚的結果...<-有個固定要寫的作業。

是我星期四第一節都會遲到阿。囧

我要努力爬起來準時上課阿!!!

(雖然那堂課,我幾乎都會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