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緣問卷30問

人猿?問卷...Noine想開動物園嗎?(爆)
回到正題,暑假快結束了,趕緊把Noine交代的作業寫一寫~
好久沒寫暑假作業了。XD

霜霜~~你還活著嗎?

01,希望成為引人注目的人嗎?
不希望也不喜歡。
感覺會常跟麻煩扯上關係阿!我可是懶人那~
麻煩退散!!


02,覺得自己熱心助人嗎?
看對象跟事情嚕~還有看心情吧~
屬於我在意範圍的人像是家人、朋友、師長,才會熱心嚕。
事情的話當然是跟自己有關的才會比較熱心。
話說回來...熱心助人似乎也很容易被麻煩纏身耶。囧


03,覺得自己是一個能守秘密的人嗎?
還算OK啦~
人家要求不能講的當然不會去講啦。
不過,不小心被我發現的就另當別論啦~

基本上,還是會注意的,畢竟秘密的殺傷力還滿大的。


04,善於觀察別人喜怒哀樂嗎?
功力還算不錯。
颱風尾掃過來了,當然要快閃嚕。XDD


05,用一首歌是代表你交友的哲理?
沒想過這種問題耶~
周華健的朋友很好聽才是沒錯。XD
那就暫定這首吧~


06,會向朋友承認自己害怕某些東西嗎?
會啊~所以別來踩我的地雷喔~(笑)


07,喜歡獨自一人一整天嗎?
還算滿喜歡的吧。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被打擾當然很快活啊。一個人很自在~
不過偶爾還是會想找人陪~

其實不一定要一整天,每天1、2個小時獨處就比較能放鬆了。


08,做決定時都會參考很多人的意見嗎?
看事情吧,簡單的自己想一想就好啦。
困難的就會問比較信賴的人看看。


09,面對一群人通常就會開始沉默不言?
好像會耶。
如果一群人都是熟人的話,就不會了。XD


10,有認識超過10年但仍然保持親密關係的朋友嗎?
怎樣才算親密關係呢?
靜喵喵,你說我們有啥親密關係嗎?
(總覺得會有喵拳或喵腿飛來...)


11,有沒覺得哪位朋友像魔鬼?
暴力呀~(被本人知道會不會被揍啊?)
因為他對別人都很溫柔...只對我...Q_Q


12,有朋友給你寄過postcard嗎?
有,好像都是聖誕卡吧!


13,和朋友溝通,最好是電話還是網上?
呃...網友當然是網上。
朋友的話,電話比較方便啦。(不過要花錢@@")
畢竟打字也是很花時間很累的。


14,如果想邀請朋友進餐,比較喜歡早、午、晚餐,還是下午茶、夜宵?
午到晚餐都OK,只要有空的話。
早上我常常食慾不佳。


15,會因為朋友大力推薦,而破費購買某個自己不太喜歡的產品?
不會。
第一不喜歡,第二要破費耶!
怎麼想都不划算,說不定還會有怨念。
我是錢要花在刀口上的人。


16,覺得送生日禮物重要嗎?
想送就送阿。(別太貴重就是了)
沒送,來句生日快樂也就夠了。


17,問朋友借東西時會覺得不自然嗎?
是還好。
不過我認為自己有需要的東西就應該要自己準備好,不要一直麻煩別人。
結果...我好像是...常常被借東西的人喔。@@"


18,對朋友是應該「熟不拘禮」的說法,是贊成還是反對?
應該是反對居多。
雖然大家熟了,講禮反而見外。
不過,該有的禮貌跟尊重還是要有的。
千萬不要一付"理所當然"的態度,我最討厭這種的。= ="


19,遇到有吸煙的朋友會勸戒嗎?
身邊好朋友好像沒人在抽。
如果有的話會小勸,至少別在我面前抽。


20,哪一類人最能和自己混熟?
沒注意耶...難道是非人類嗎?XDXD
我想應該是自立自強,又會顧及朋友的人吧。
對我來說這種人比較輕鬆吧。


21,比較容易交上年紀比自己大還是自己小的朋友?
好像沒偏向哪一邊吧。
我不討厭交朋友,不過很懶的去交新朋友。囧


22,你的大多數朋友都是屬於一個類型(或是性格近似)的嗎?
應該不是。
其他同20題。


23,如果世界上有一種人你是一定不會和他做朋友的,會是哪一種?
不只一種耶~
會讓我感到麻煩或是不舒服的,當然是能避則避啦。


24,覺得「綽號」這種東西,是親切的表現還是讓人討厭?
大部分是親切吧。
不過仍然有懷有惡意的。


25,覺得兩個異性是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的嗎?
可以啊,只要當事人高興就好。


26,如果有人對你說謊,你會....?
看人跟看情況吧。
身邊的人沒什麼說謊的癖好啦。
要是超過我能忍受的範圍,那就別再來往啦。


27,如果有人對你說「你是非常討厭的人」,會感覺不好嗎?
還好呢~反正大家都有討厭的人嘛。如果有某個人討厭我也沒什麼。
有勇氣說出來的人倒是滿特別的。
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反問為什麼呢?


28,會如何對待你覺得是「酒肉朋友」的人?
就一起去吃好料的吧。(爆)
基本上這個詞好像不是很好...
我想我應該不會把"酒肉朋友"當作"朋友"的。


29,當你的好朋友在批評你另一個好朋友時,你會?
先聽聽看內容吧。要不要有回應就看情況嚕。


30,請傳給5個朋友。
1.liping
2.smilerenee
3.sandwich
以上3位有來我的版版留言,所以~~~哇哈哈~~~

4.美人
5.舞風依

我的債...有這回事嗎?囧
(開學我再慢慢清...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