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8.3
因為海棠颱風,所以延期到8/3號。

老實說,要怎麼去,讓我煩惱很久。
以前都是我家的人幫忙接送。
因為是約晚上,所以有可能不讓我跟阿靜騎機車去。
我家媽咪還爆出奇怪的提議。
說是晚上叫我哥開車去我們連機車一起運回來。
最後被否決了,因為太麻煩了。

最後我一意孤行,就是要騎車去。
因為途中還要換地方,所以騎車去會比較方便。

到了南隆國中。
大搖大擺晃進去,發現在新建超美麗的校舍。
還有貼漂亮的磁磚壁畫耶。


之後跑去教務處找老師,發現只剩太上皇大人嚕。
阿靜偷照了一張~

(大驚,現在才發現我入鏡了...在電腦螢幕上Orz)


時間差不多嚕,我們就去校門口等宜玲。
好笑的是,我們校門口的定義不同。
我們在校門口,她在椰林大道那端的校門口。XD
過了一會兒,才發現到。

變漂亮的宜玲~



然後我們就騎著機車跟在宜玲後面,往旗山的貴族世家前進了。
到了那邊,大家陸陸續續都到了,也看到了阿敏老師。

果然,該忘的都忘了。
記不起來名字,呵呵~
下次我會效法阿靜,翻畢業冊複習的。

大家一邊閒聊一邊吃晚餐,說老實話...
那家貴族世家有點難吃。
8分熟的牛排,外硬內生。
(紅通通,可怕哩,我吃別家的8分熟牛排都沒這種問題。)
不過最後我還是吃完了。XD

大家邊吃邊聊邊拍照。
還把台北地下街的土產送給大家。^^
(不知道林妹妹的份到底有沒有被香菇搶走^^")
大家都嫌我照相時眼睛沒有張開,我已經很努力了ㄚ。QQ
老師的2個女兒,一開始都不給照,不過後來就照的很開心了。
後來我假裝照相,其實是直接攝影。(小惡劣XD)


跟大家聊天很快樂,快樂的時間總是留的特別快。
我們要離開餐廳時,已經9點了。Orz
我家也打電話來催了,趕緊照完最後一張大合照,就各自回家了。


我們跟著宜玲、香菇、又萍先去租漫畫,順便做點推薦。
然後一路騎到美濃,又萍應該騎最前面的,因為她最會暴衝。Xb

該是分道揚鑣的時候了,互相叮嚀路上小心後。
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而我跟秀靜的回家之路,還很遙遠。>"<
我們就沿著有點黑黑的道路騎下去...
幸運的是,半途出現了一輛汽車跟我們同路。
我們就一路跟在後面,通過有點黑黑的道路以及最驚險的高美大橋。
更幸運的是,一路上都沒遇到砂石車。

阿靜把我送到家後,就回去了。
一路騎車,真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