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為老BETA的我,收到BETA活動開始的簡訊已不再驚訝。今天是BETA活動第二系列-了解別人的第一天活動,我不會再糊裡糊塗地錯過了。新的BETA活動認證卡,有了一些變化,增加了宿舍志工隊的基本資料。不過,卡片上仍舊寫著第一系列,大概是忘記改了吧。



今天的活動-破解性格密技,主要是介紹未來一學期內排定的活動內容。恆嘉哥不改他幽默風趣的路線,舉了許多有趣的例子給我們聽。依然有「阿!沒錯,就是這樣!」的震撼力。恆嘉哥告訴我們一個關於他自己的消息,他暑假就要離開東海去擔任社區大學的執行長。恆嘉哥能有這麼好的機會,可以將能力發揮的淋漓盡致,當然值得高興。只是,仍有淡淡的傷感。



這學期的BETA課程偏重人際關係,這是作為人的一個重要課題。希望我能有豐碩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