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性問答

欠很久的債了...
這樣noine的部分應該還完了吧!!
接下來是積欠很久的朋友問卷。

01. 現在地上有一塊錢,撿不撿?
自己掉的就撿。
基本上我都會想撿起來放好啦。
一直掉在那邊,總覺得浪費。

02. 承上,如果那是台幣一千塊的鈔票呢?
撿阿,送去失物招領。

03. 情理法之於你的順序?
理情法吧,有點難答的問題。
法律是最後的一道防線咩~

04. 欣賞自信還是內斂?
都喜歡~
自信而不自傲。
內斂而不太謙。
恩,好難喔~

05. 遇見不合理的事如何處理?
跟朋友發洩一下,無關緊要就隨他去嚕。
有關自身再考慮。

06. 常被敷衍『能者多勞』?
好像沒有,基本上我是懶人。
個人認為"人助前應先自助"

到是身邊有幾個"常被能者多勞的人"

07. 被嫌棄過『不解風情』?
有阿~因為我總是爆出冷冷的東西咩。

08. 曾被說過很難理解或很好理解?
沒印象。不過個人認為我應該很好理解。

09. 常被別人形容成什麼個性?
冷、愛睡(這算嗎?)、太直、愛恨分明。

10. 網路上跟實際中的個性有差異嗎?
有。不過應該只有一點點吧。
因為網路有時間Check&修改。

11. 認為自己的實際個性是?
...
為什麼我還愛想太多啊?>"<
還算滿獨立、節約的。

12. 習於傾聽或分享?
OK

不過在聽的時候會想插嘴。囧

13. 很重面子跟儀態?
好像沒有。
搞笑的人是跟面子&儀態無緣的。

14. 吃軟不吃硬或相反?
我只吃軟硬適當的。XD
太硬討厭。
太軟厭煩。
不過基本上軟的比較不會來找我。

15. 激將法對你有效嗎?
應該沒用,做不到就是做不到咩。

16. 會令你當眾發飆或翻臉的事?
好像還沒有。
原來我的理智線還滿粗的。
畢竟當眾發飆,後續會比較麻煩咩。

17. 發生爭論時通常錯在自己還是對方?
這問題好難,應該是大家的資訊不同&看法不同。
所以很難說哪個錯。

18. 看完一場很爛的表演或電影會到處哀號?
會啊~哀完就趕緊忘記。

19. 發現友人喜歡自己討厭的事物(或相反),會忍不住想抬槓?
會稍微講一下吧。通常都會承認自己的感受。

20. 屬於等電話或打電話的一方?
很少打電話耶。
看情況通常是有事再打。

21. 說了『我再打電話給你』或『再連絡』就一定會這麼做?
當然,因為是承諾阿。
不過很少講嚕~

22. 嘗試為『深度』與『淺薄』下定義。
深度:就水平線以下的都是。()
深度喔,用在人身上就是個某方面很有料的人吧。
淺薄喔,就是只看近利的人吧。

23. 承上,自己有包含這些定義當中的特質嗎?
應該都有吧。

24. 對於擇偶的個性底限?
好難喔...
個性合得來,沒有偏差行為,兩情相悅。
先這樣吧。

25. 你覺得什麼是家人?
戶籍上有登記的人,更明確說一、二等親。
(
~我真狠。)
族譜上的不是。
還有近似家人的朋友。

26. 對什麼事物會有『只有這個絕對不能退讓!』的堅持?
當然就是不能做的事阿。

27. 會令你輕視的事物?
白目&人渣吧。

28. 認為自己的耐性有多少?
看心情。
基本上我是很沒耐心的人。

29. 無論是自己或身邊的人、最吃不消的個性?
黏、煩的吧。
會讓我極度想耍孤僻。

30. 需要他人認同才活得下去?
至少要有家人、朋友的。

31. 特別希望在哪方面獲得稱讚?
努力過後的&自己累積的。
最討厭為了獲得好處的稱讚。

32. 最厭惡自己的哪些缺點?
懶吧。

33. 最想保留自己的哪些特質?
願意思考。
不過常想太多。

34. 想要別人怎麼看你?
隨便阿。這種事太麻煩了。
也沒必要去營造不屬於自己的形象咩。

35. 目前有短期或長期的人生目標嗎?
有阿。
短期就是好好唸完大學。
長期就是能養活自己。

36. 承上,請簡單說明。
如上。

37. 期望生活在什麼樣的世界?
沒想過耶。
期望也沒用啊,世界也不會為你而改變。又不是涼宮春日。
自己適度改變就好啦~

38. 會從厭惡的人事作為中自我反省?
會啊,會慶幸自己不是那種人。
也會警惕自己。

39. 有從敬仰的人身上學到些什麼嗎?
呃,不清楚呢。

40. 對你來說,怎麼樣才是『特別的人』?
現在的話,就是家人、朋友~
小小聲:其實我對朋友定義滿嚴苛的喔。

41. 想成為這個『特別的人』嗎?
?真不合邏輯的問題。
應該是想跟某個人成為特別的人吧?
順其自然就好嚕。

42. 當事情不照自己預期進行時會……
隨機應變、也會適時放棄。

43. 會對未做或做過的事情後悔很久?
不會,不過會記取教訓。

44. 並非剽竊或盜用,當發現他人與自己的創意重複時會……
驚訝~會想跟對方交流~

45. 什麼情況下最能感到充實?
吃飽時。囧
應該是努力做好事情的時候吧。

46. 心情低落時需要的支援?(笑)
讓我發洩&逃避一下。
想完就會沒事了。

47. 做完問卷的心得感想?
好長喔...

 

名單如下:
1.
明治<-繼續玩吧~這篇很長。加油喔!
2.
蕎菀<-感覺就很適合。

想不出來會有誰對這有興趣了...
滿想知道影影liya舞風依hellangel的。
不過應該興致不大吧~而且還有一個是藏鏡人。

最後,喵喵我這篇還了喔。你記得要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