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開始上課了。

現在沒什麼事要忙,過的很悠哉。
還是沒有很真切的感覺,我是東海的學生?


確定是了。


要~
習慣大到爆的校園。<-每天爬上山坡去上課。
習慣新的餐點。<-呆呆的,不小心把手燙熟了。謝謝阿靜帶我去擦藥藥喔!
習慣勞作。<-跟服務教育很像。
習慣格局怪又小的宿舍。<-努力研究塞東西的方法。
習慣浴室雖然很新很好,卻很少的浴室。<-24小時熱水供應。
習慣新的室友。<-雖然有一個目前常常見不到。
習慣沒悠遊卡的公車。<-囤積零錢?
習慣新的習慣。

我想
我很快就會習慣了。
(我就是這種人,會快快適應讓自己輕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