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這次活動沒有玩遊戲,據說以往有反應不好玩,所以就沒玩了。真是好奇是什麼遊戲阿!



沒玩遊戲,當然就是恆嘉哥發揮他過人的演講功力來為我們講解!這禮拜依舊還是溝通系列中的一個,恆嘉哥為我們講解很多例子。



其中講到安全感,我覺得它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個要素。因為對溝通沒安全感,如何進行有效率的溝通呢?如果跟不熟的人說話,通常都是比較保守、語帶保留的,是些比較表面、不涉及心靈面的東西。面對讓我沒有安全感甚至讓我感到被背叛的人,我會選擇保持距離。這可能是我比較消極、冷漠的一面,卻是很快速的方法,畢竟要別人改變比自己改變難得多。



我相當期待下一次的活動,主題是男生在想什麼?及女生在想什麼?這相當吸引我,因為我兩者都不甚了解。



---------------------------------------

這次的心得拖的有點久...

事情ㄧ多,就容易拖拖拉拉,結果就是更加厭煩。

真是惡性循環。

處於小緊繃狀態,偏偏對一些該做的事又提不起勁。

唸完了...我會開始努力的。=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