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發檔案
發生時間:2005.01.8 下午
發生地點:圖書館外面的小小閱覽室??

英文研討會??我怎麼會跟這件事扯上關係??
其實是我去找外文系的朋友~~她剛好在這個活動幫忙(服務教育,呵呵~)

我ㄧ邊吃東西,一邊跟她聊天。(活動有發餐點,嘿嘿嘿,不過我是在麵食館買好在過去的,難怪麵食館那麼忙錄。)

一位尼姑走過來...
尼姑:「我在這邊吃會不會妨礙你們?」
朋友:「不會不會。」
我:「我比較怕我吃葷的會薰到你!」
大家都笑了^^""

後來有老師跑過來一起吃...
老師:「妳們都是外文系的?」
我:「我不是,我是來插花的~~」
老師:「喔~那插好的花放在哪裡?」
我:「...@@"」
外文的老師真是親切可愛阿^^""!!(物以類聚??)

後來就跑回來拿英文去讀嚕^^ (把這次reading的考試範圍查完單字嚕!)
我很努力的研究她的電子辭典,結果被她嫌你來做什麼的?T^T
不過我還是研究完啦,現在的辭典電池也變成像手機電池哪種的了,輕薄短小,難怪那麼輕。
讀到一半,跑去拿活動的茶包喝,我朋友還幫我打包了一些餅乾^^~

活動快結束時...
外文系的老師跟我們開始玩起桌椅排排樂。
老師:「你們知道之前怎麼排嗎??」
我們:「不記得了耶~」
老師開始說明怎麼排,我都聽不懂(我朋友也是),還以為我理解能力很差@@"
排成一直線,我還對好線了(打掃學姊訓練有素^^"")!!
老師:「排的真好,比之前乾淨ㄋ,因為我們還有掃過ㄋ~~」
後來老師發現外面還有一張放餐點的桌子,所以我們又乾坤大挪移。(因為排一直線空位會不夠,所以有的要靠牆。)
這位老師好像有點迷糊喔^^a。

活動結束後,有發小餐點。
我開始猶豫,是不是該拿??後來還是拿了,理由:我有幫忙排桌子喔!!(謎之音:餓鬼裝小心!!(台語俗語))

然後發現社長桑也出現了~
我就順便問他,不當社長的事。
他說可能社團運作會交給其他人,他變成掛名的@@
(社長:「這不是很久的事了嗎??」,我跟BBS八字不合阿Orz)

然後就帶了2份食物快樂的回來嚕^^~

PS餐點的紙盒好漂亮喔,很像市面上賣的禮物盒DIY。
PS2我們學校的創辦人是曉雲法師,所以華梵算是佛教學校??
PS3我會不會越來越肥阿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